糟了我好像

小号专用|不推荐关注|请不要转载谢谢

请不要转载,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马场林,小短打,非常短小

※主要就是和渣渣聊的梗,整理记录了一下

※林林二号这个可爱的名字来自可爱的渣渣(`・∀・´)



01.

林接了个有些棘手的工作,等到结束才发现已经接连好几天没回事务所了。
回去的时候是晚上八点。林还特意买了明太子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
打开事务所的门,灯没有开,有电视的声音。往里走,看见马场背对自己在沙发上睡觉,地上散着几件衣服,而另一侧已经堆了不少垃圾。
“喂,我才几天不在?!”林不满,一边骂一边开始捡地上的衣服。
正准备把脏衣服丢到洗衣篮去,腰却被一把抱住。
马场的声音传来:“林林——欢迎回来——”
林腾出一只手,把马场抱住自己的手推开:“走开。我要做家务。”
马场又抱住林的大腿,脸埋在他腰间蹭来蹭去,语气里莫名透着撒娇的味道:“不要做呗——”
不帮忙就算了还捣乱?林叹了口气。
“起码让我把这些先扔到洗衣篮里去。不能这么扔地上吧?”
满意于林的回答,马场的眼睛亮了,乖乖松开手。下一秒,林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“你以为我会这么说?起来,跟我一起去倒垃圾。真是的,这才几天就这么多垃圾!”
“……”

02.

考虑到还有来不及做家务的可能,为了保持事务所起码的干净,林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。也是希望有这么个东西在家里,能提醒马场稍微注意一下。
启动之后,林叉着腰看那个勤劳的身姿十分满意。再想想马场那个男人,算了,不想了。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马场工作回来,一进门就看到正停在自己脚边的扫地机器人,“你买个体重秤干嘛?”
“欢迎回来。”林应声,“什么体重秤,这是扫地机器人。万一我不在的时候它还能替我打扫一下。比你可靠多了。”
马场脸色大变,“不行不行不行。”
“啊?为什么不行?”
“我们这样那样的时候不就会被它看见了呗!简直就像父母亲热的时候被孩子撞见一样!又不是你看的那些电视剧!”
“我才没有看过那种电视剧!”林一把将扫地机器人抱了起来,举着给明显一脸嫌弃的马场看,“好好接纳它啊,就像当初接纳我一样。”
听了林的话,马场沉默三秒,开口说道:“那我要叫他二号。”
林歪头疑惑:“什么二号?”
马场:“林林二号。”
林:“我想把你的脸打成扫地机器人。”

03.

很快,马场就习惯了扫地机器人在家里工作的样子。
这天林买东西回来,发现事务所的门开着。
“我回来了。门怎么开着?”
“欢迎回来——”马场回了一声,没有回答林的话,“小林,林林二号的说明书你放在哪里了?”
林把买来的东西理好,指里面的架子,“最上面的包装盒里。你怎么想起要说明书了,又看不懂?还有,‘林林二号’这个名字还没叫够?”
“啊,有了有了。”马场找到说明书,一脸轻松地从头向林解释道,“听我说啊,小林。刚刚林林二号一直在撞门,我就给它把门打开了,之后它出了门就再也没回来。所以现在我准备拿这个去找榎田老弟,让他帮忙找。哎呀呀——二号这孩子,是不是到了叛逆期所以离家出走了?”
林看着那张笑脸,仔细理解过马场的话之后,生气了。
“这里是三楼啊!它下楼的时间就够你追回来了!”
“我又不知道怎么让它停下来。我有尝试的。”
林激动地大喊,头发都跟着晃了起来,“你竟然连个扫地机器人都看不住,这已经不仅是机械白痴的范畴了吧?!”
“对孩子的教育我一贯是秉承顺其自然的态度。”
“……”

04.

榎田的电通知上显示的是“林君”。
“喂,怎么了,林……”
“榎田老弟!林林不见了!”
对面传来的声音却是另一个人,榎田疑惑片刻,语调还是一如既往:“马场大哥?林君怎么了?”
“不是我——”林的声音也从听筒传来。经过一阵喧闹,看来是林拿电话了,“喂,蘑菇头。我家的扫地机器人走丢了,能不能帮忙找到?我这就把照片发给你。”
榎田这回有点摸不着头脑了。不过他应该没有听错,他们让自己帮忙找的是一个扫地机器人。
“他的名字是林林二号——”马场的声音隐约传来。
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简单说了两句,林便挂断了电话。
很快,照片就传过来了。
“还真是扫地机器人啊……”看着传来的照片,榎田真的觉得他们有点过分了。

05.

榎田竟然真的找到了马场侦探事务所的扫地机器人。
林把扫地机器人抱回来的时候,马场已经在等着了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一进家门,林这回才真切地感受到疲惫感。
“二号——”马场急忙冲过来,一脸亲切,“你回来了,林林二号——”
林看他:“嗯?”
马场笑着把林耳边微乱的发丝理顺,“欢迎回来,小林。”
“嗯。”这回林满意地笑了。

06.

入夜,林林二号的信号灯闪了闪,开始在事务所内清扫。应该是有谁误按了定时开关。
突然,前方发生碰撞。林林二号开始不懈地撞击。
咚。咚。咚。咚。一次又一次。
“什么声音啊?”林的声音有些嘶哑。
稍过了片刻,马场比平时略低的声音响起。
“啊,是林林二号撞到床了。”
“这个时候?定时吗?”
“完了完了,真的被孩子给撞见这种画面了——我就说会被看见了呗!”
“先关上再说啊!……对了你不会,起开让我来……嗯?唔……”

咚。咚。咚。咚。
咚。咚。咚。
咚。咚。
咚。
……
林林二号没电了。

End.



怕有人看不懂所以解释一下orz

就是马场之前不小心按了定时,林林二号夜里自己开始工作,撞到了床上卡行动了!床上面马场和林林正在不可描述,林林想去把二号关掉结果马场没让♂可怜的林林二号就一直撞到没电才休息惹←换言之到没电那俩还在继续,括弧笑

评论(2)
热度(67)
©糟了我好像 | Powered by LOFTER